牛奶镇静剂

我写试卷仿写句子的产物

你是风,我是囚兽,你有你远方的归宿,我有我自由的追往。

你是星,我是云,你有你流光溢彩的银河,我有我遥不可及的渴望。

第一句中的: “你”→风神   “我”→血狱君主  “远方的归宿”→“自由”  “自由的追往”→“你”

对血狱君主来说,风神就像风一样,抓不住,不会停留,是自由的,所以他认为,风神向往自由,他会做到所有事得到属于他的自由。君主呢,有血液的渴求、他的城池在束缚他,他不能逃走去追“风”,但是至少思想是自由的,风神就是他想要伴随的人,所以我用“追往”这个词

第二句中的: “你”→血狱君主,“我”→风神,“流光溢彩的银河”→对再次拥有感情之后的风神来说,君主就是他眼里最闪耀的星星,有着他的光芒有着他的色彩,他的一切都是耀眼的,令人羡慕的,“遥不可及的渴望”→星星对于只能存在于地球的云来说,遥不可及。“流光溢彩”→君主,“银河”→君主想要的一切他都能拥有(他的强大,各方面的)。风神确实是喜欢自由的存在,为了重获自由,他会去满足血狱君主的三个愿望,但是就君主许下第一个愿望之后,风神将自己囚禁在君主身边。但是他仍觉得血狱君主是遥不可及的,就算风神是神,星星对于云来说永远不可能触及,只能仰望。但是,风神想要血狱君主给风神一点触及他的希望,所以我用了“渴望”

这两个句子都是套在我和药师一起脑的灯神pero😂凑合凑合呗





最后说一句被君主追杀的话:我爱风神风神使我快乐

评论(3)
热度(12)

废博主
头像是亲友送的
摸鱼佬,想摸啥摸啥
cp洁癖严重(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不见对家解和杂食解)
随缘tag

© 牛奶镇静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